千万身家却盗窃手机 在逃两年终于落网

2017年02月28日 09:44:0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2点,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派出所在辖区内一工地上将一名男子抓获。据了解,这名男子两年前在一家网吧内偷走了三部手机,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而让人吃惊的是,男子竟然拥有千万身家。

  前几天,迈皋桥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发现附近一家工地上一名男子张某为网上在逃人员,于是在昨天下午将其逮捕。经过审讯,张某承认自己在两年前,在一个网吧里偷了三部手机。

17ef00052d7dadd7355c

  然而张某告诉民警,自己其实并不缺钱,当时纯粹是头脑发热做出傻事。自己在盗窃了手机后也没卖,甚至嫌旧还摔了一个手机。原来,张某是一名包工头老板,在南京有三套房产,资产到达千万。然而两年前在网吧上网时,他却鬼迷心窍偷了别人的手机,如今被抓后悔不已。

  张某表示,自己愿意赔偿3000元给当年的三位失主。随后,民警找到了受害人之一小杨,时隔两年拿到赔偿,让小杨惊喜不已。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取保候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