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子发生情感纠葛 女子宾馆持刀欲自杀

2017年02月24日 10:28:00 | 作者:ljw 周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淮安一名女子因与男友发情感纠葛,在市区一家宾馆内手持水果刀想要自杀。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警方现场劝解无效,最终民警趁女子不备,上前将其手中的刀夺了下来。

  2月21号下午四点半钟,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接到了110指挥中心转来的一个报警电话,辖区内的一家宾馆工作人员称在查房时发现一间客房有些异常。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宾馆,发现这间客房的房门虽然门锁没有锁上,但门内的保险插销却被扣死,多次喊话也无人回应。

  门被打开后,眼前的一幕让民警觉得事情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 现场,这名女子瘫坐在宾馆的床上,脸上挂着泪痕,情绪十分激动,手中还握着一把十几厘米长的水果刀。为了缓和女子的情绪,北京路派出所副所长袁文东主动上前与其聊天,尝试进行言语开导,民警韩广则在一旁等待时机。

  交谈过程中,这名女子始终不允许人接近,还扬言只要民警一靠近就立刻割颈自杀。 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北京路派出所副所长袁文东:“我们在现场劝解了两个多小时, 但那名女子情绪还是很激动 ,她把刀一直架在脖子上不肯拿下来 ,我们发现她脖子上已经有轻微的划伤 ,她随时都有可能进一步伤害自己。 我们立即向市局进行了请示, 市局也同意我们现场强行夺刀 。”

  趁着女子不备,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牢牢抓住其拿刀的手腕,夺下她手中的水果刀,女子大声吼叫,并极力挣扎,几名辅警随即上前将其控制。

  据了解,该女子名叫陶某,因与新交的男友发生感情纠葛,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经过民警耐心的劝慰,最终女子情绪渐渐平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