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挠婚事 父亲连扇女儿耳光并砍伤准女婿

2017年02月24日 10:27:00 | 作者:博闻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由恋爱,本身就是年轻男女的权利,可偏偏有些父母,总是对儿女的婚事,横加阻拦。2月23日下午,在宿迁市蔡集镇牛角村的一户村民家中,女孩儿的父母因为不同意孩子的婚事,竟然拿着菜刀,从徐州赶到宿迁的准女婿家中,大吵大闹,甚至还动手殴打了民警。

  在民警到达之前,女孩儿的父母已经在准女婿家中大闹了一场,并且用菜刀砍伤了准女婿。而就在民警向村民了解情况的时候,女孩儿父亲再次回来,气势汹汹地声称,要打自己的女儿。

  情绪激动的父亲连续扇了女儿几个巴掌,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劝解,可这位父亲竟然又把拳头挥向了民警。因为现场一度混乱,民警随后将女孩儿的父亲控制住,带回了派出所进行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