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云龙湖海鸥被拍下 三名“弹弓手”被抓获

2017年02月24日 02:15:00 | 作者:summer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改善,徐州云龙湖吸引了不少鸟类前来栖息,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从蒙古来的银鸥,也跨越万里将家安在了徐州云龙湖。可是就在前两天,有摄影爱好者在云龙湖拍下了有三名男子乘坐游船,在云龙湖上用弹弓射击海鸥。事件引起徐州警方的关注,2月23号,景区分局将三名用弹弓射击海鸥的男子传唤到珠山派出所。

  事发20日下午,摄影爱好者李先生报警,称其在云龙湖跟踪拍摄海鸥时,拍下三名游客乘坐游船在湖面上用弹弓在射击海鸥,他们驾驶着游船慢慢靠近在湖面盘旋捕食的海鸥,迅速掏出口袋里的弹弓,装弹拉弓对着海鸥射击。

  李先生说,受到惊吓的两只海鸥展翅飞走,所幸没有受伤。三名男子也随后上岸离开现场。李先生将其拍下的照片交给珠山派出所民警,2月23日,民警通过工作找到了三名男子,并将他们传唤到派出所。

  金某交待,弹弓是他两个月前在网上购买的,当天去云龙湖也只是为了游玩,出于好奇就用弹弓射击海鸥。考虑到三人并未造成严重后果,认错态度也比较好,民警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警方表示,三名非法狩猎者都是95后,之前尚未出现过类似行为,针对三位非法狩猎者的行为还需进一步调查,根据造成的后果再做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