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黄闪不减速被撞翻 民警救出被困女子

2017年02月24日 02:03:00 | 作者:刘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3日上午,在徐州云龙区民富大道与云苑路口,两辆面包车在通过黄闪灯控路口时,由于没有减速相互避让,导致两辆面包车相接撞,其中一辆车发生了侧翻,一名女乘客被困车内。巡逻的云龙交警立即对被困女子展开救援。

  民警发现面包车侧翻在路口中央,了解到面包车内还有一名女性被困车内,于是立即爬上面包车上方,试图打开车门救出女子。随后,女子被民警从面包车内救出,并通知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这辆侧翻的面包车司机介绍,当时他驾车由东向西行驶至路口时,发现是黄闪灯就想直接通过路口,刚到路中央就被另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将其撞翻。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检查,目前已无大碍。

  交警表示,事故发生时,该路口交通信号灯发生故障,两侧直行信号灯均亮黄闪状态。两辆车直行皆未减速行驶,造成相撞。事故中,侧翻车辆负次要责任,而另一辆车因为在直行过程中未避让右手车辆在此次事故中负主要责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