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警男疯狂盗窃车内财物 案值6万余终落法网

2017年02月23日 23:42:00 | 作者:余曹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南通有一名男子因纵火和盗窃先后被警方抓获并处理过两次,但他却没有一丝悔改之意,反而越来越仇视警察,疯狂的盗窃停在停车场内的汽车财物,虽然狡猾的他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但还是被警方给再次逮住了。

  2月中下旬以来,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城东派出所先后多次接到辖区某停车场和车主报警称其车辆停放在停车站被人将车窗玻璃撬开,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犯罪嫌疑人不仅把值钱的财物偷走,甚至连放在车里的衣服、猪肉脯、牛肉干都偷的一干二净。

  接到报警后,警方调取了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在作案时有意避开了监控,警方调取了大量案发地周边的监控,最终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并查清楚了这名嫌疑人的身份。

  经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南通市区人,47岁,无业,其先后因纵火和盗窃被判刑,于2016年1月份刚刚刑满释放。通过警方进一步排查和走访,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十分的仇视警察,有继续犯罪报复社会的倾向,通过仔细的比对,警方确认刘某就是这几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

  2月23日晚,南通警方迅速行动,在犯罪嫌疑人刘某从家里出来准备继续作案时将刘某抓获归案,随后,警方在刘某家中找到了这几起盗窃案件中被盗的物品。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承认了其于2月14日在路上通过砸开汽车玻璃盗窃一辆汽车内财物和2月20日在南通王府停车场橇开车窗盗窃3辆汽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经警方认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所盗窃的普拉达皮包、中华烟、五粮液白酒、苹果笔记本电脑等物品案值达6万余元,除两瓶五粮液白酒和部份食品和烟被犯罪嫌疑人吃掉外,其他均被警方追回。

  在查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盗窃的赃物的同时,警方还发现了一本刘某的日记,其在日记里表达了自己强烈的仇警情绪,他不仅仅把自己每天的作息时间记录的清清楚楚,还在日记中用大量侮辱性词语辱骂人民警察。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南通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讯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