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顺走水龙带 边警巡查逮正着

2017年02月23日 23:24: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3日下午5点钟左右,盐城公安边防支队射阳河闸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射阳港经济区境内的健康路上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妇女看到巡逻警车神色慌张,便依法对其进行盘查,结果还真的查出了名堂。

  在该妇女驾驶的三轮车上,边防民警发现车上的口袋里装有多根水龙带,便查问水龙带的来源。面对民警的盘问,该名妇女辩称,这些水龙带是她在拾荒过程中,有个男的卖给她的,具体的这男的叫什么名字、家在什么地方是一概不知道。由于该名妇女无法提供这些水龙带的合法来源,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继续盘查。据该名妇女交待,她今天下午在滩涂上一家鱼塘边拾荒时,发现一间库房里堆放了这些水龙带,看周围没有人注意,就把水龙带搬上车子,准备到废品站去换点钱,谁知道在运赃途中被巡逻的边防民警查获了。

  目前,该名妇女因涉嫌侵犯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射阳警方依法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现已送行政拘留执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