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和 妻子往丈夫茶水里下毒

2017年02月23日 19:46:0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日常生活中,夫妻吵架颇为常见,然而,近日,在太仓市一名女子在和丈夫吵架后,竟给丈夫的茶水里下毒。

  沈某报警称,当天下午他田间劳作回家后,拿起自己的水杯喝了一口,却发现水杯中的水冒出一股农药味,而且还有很多的泡沫,沈某随即带着茶杯来到了中医院并报警。沈某告诉民警,家中只有自己和老伴王某两人,发现异常后,自己向妻子王某提出了质疑,王某当场否认,并且为了证明茶水中没有放农药,王某喝下了小半杯茶水。

  得知王某喝下了可能掺有农药的开水,民警随即赶往王某家中,并在村委会内找到了王某。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否认自己喝下了带有农药的开水,并承认了自己投毒的事实。民警随后将王某和沈某带往医院进行救治,所幸二人均无生命危险。那妻子王某为什么要向丈夫沈某的水杯中投毒呢?

  警方了解到,老夫妻俩独自居住在太仓,平时夫妻感情不和,有家庭矛盾,经常吵架。王某告诉民警,自己原本是准备等丈夫喝下有毒茶水后,自己也服下农药,两人一起去死。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已被依法监视居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