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捡到钱包及时报警求助

2017年02月23日 19:34:0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3日下午,浦口环卫工人王女士报警求助,在浦口江山路永辉超市附近捡到一个女士钱包,等不到有人来认领,希望交给民警帮忙寻找失主。接警后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看到民警到来,环卫工人立即将钱包交给民警,民警查看钱包,一叠钞票和身份证等东西,大约7000多元,民警立即让平台按身份证寻找失主。就在民警清点东西的时候,一女子急匆匆骑着电瓶车过来,大喊,我的钱包丢了,民警核实身份,正是失主。失主说,自己在边上有事的,把钱包挂在电动车把上,不知道怎么就丢了,自己刚刚已经去银行挂失了,在周围寻找很久没找到,自己也不知道在哪丢失的,所以挂失完了立即又再到处寻找,并没有想到报警,也没想过能找回来,看到钱包安然无恙回到自己手里,她非常高兴,立即掏出几百块钱给环卫工人,被环卫工人婉言拒绝,她表示立即做个锦旗送给他们。

  环卫工人王女士说,自己和同事正在路上保洁,她远远的看到一个钱包在地上,就喊同事李某,正好一老太太准备过去捡,她同事速度快所以就把钱包先捡起来了,打开一看里面有很多钞票,所以就在现场等候,一直等了有半个小时没人认领,所以报警求助。随后,失主再三感谢后离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