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服务员随意添加酒精 南京一女子吃火锅时头颈被灼伤

2017年02月23日 16:42: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几年,液体酒精添加过程中发生爆燃,全国已有多例,多人受伤甚至毁容。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我们反映,自己不久前也遭遇酒精惊魂,头颈部多处被灼伤,而店家处理态度也不够积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王女士表示,2月18日晚上9点多,她来到位于南京桥北弘阳广场2楼的欧诺拉自助牛排店就餐,并点了一份小火锅。当时觉得火锅火势太小,她就要求服务员加些燃料。“服务员拿了一个白色的杯子里面装有液体,然后让我端一下锅,我就端了一下,她直接倒进去了,火很大。”

  王女士避让不及,头发、眉毛、脸和脖子等部位,多处被火苗灼伤。第二天,王女士发现伤情更加严重了。“我一照镜子,脖子好严重,我就发信息要去店里面,我说责任肯定要付,万一以后留下疤痕呢。”

  记者了解到,在没有熄灭明火的情况下加液体酒精,是非常危险的,正确做法是:往酒精炉里添加酒精时,服务员要先盖灭炉火,然后把酒精炉端下餐桌进行操作。那么这起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记者陪同王女士找到了欧诺拉自助牛排店。当时倾倒液体酒精的服务人员表示,自己刚来店里没几天,并不清楚安全隐患。

  服务员告诉记者,自己没有经过培训,“我不知道会这样,我如果知道就不会倒掉,我刚来没有几天。”牛排店负责人表示,服务人员使用的液体酒精是之前剩下的,目前店内已经不再使用液体酒精了。“液体酒精以前留下来的,现在用的都是植物油了。这个是一次意外。”

  负责人表示,目前店家已经支付了王女士的医药费用,但是对于赔偿问题,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我们带她去医院了,给她买衣服了,我们保证一年内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过来协商。”

  牛排店负责人表示,对于王女士的赔偿事宜他会继续向总公司进行汇报,同时王女士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