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编辑陷骚扰风波后报警 女诗人:我还想报警呢!

2017年02月22日 06:45:08 | 来源:此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0日起,“连云港某晚报男编辑欲潜规则女诗人”的消息疯传网络。涉事的《苍梧晚报》21日凌晨及上午通过微博接连发布情况说明,称“倍感震惊,立即暂停这位编辑的工作,并报集团进行调查处理。”

  21日下午,“此刻”致电连云港《苍梧晚报》社,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报社正在处理此事,并表示涉事男编辑已经报警。

  “此刻”多次致电该编辑,但电话均被挂断。最后对方回复短信称,自己是受害人,称网络截图侵犯他的名誉权和隐私权,“不怪她,因为爱,可恶的是黑网站不顾基本事实,煽风点火,我先沉默,将要反击,起诉他们”。

  “此刻”随后联系上女诗人黄小姐,她称对方以发布诗刊为名,欲潜规则她。在得知对方已经报警后,黄小姐称:“我还想报警呢!我真的无法理解,我一个女孩受到性骚扰,我没有报警,他去报警了”。

男编辑陷骚扰风波后报警 女诗人:我还想报警呢!

    涉事男编辑的回复

男编辑陷骚扰风波后报警 女诗人:我还想报警呢!

  女诗人披露的两人聊天记录

  对话女诗人

  此刻: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黄小姐:我去连云港看一个朋友,顺便去学习。朋友觉得我的诗词写的很好,可以去发表,然后给了我他的联系方式,让我去找他,看一下能不能发表我的诗作。

  此刻:是见面谈的吗?

  黄小姐:我把所有的诗作都整理成一个文档发给了他。之后他说刚好在我附近,约我一起吃饭,正好讨论一下可以发哪几首。那天一起吃饭的还有他两个朋友,饭吃到一半我就走了。随后,他发表了我的诗,后来又约我几次,都被我拒绝。

  此刻:之后还见过面吗?

  黄小姐:还有一次。那天我们去的是一家西餐厅,期间他有一些不好的举动,但都被我躲开了。吃完饭回来之后,他就一直用言论骚扰我。在去之前,他就已经问我要不要去他家。

  此刻:他让你去他家做什么?

  黄小姐:他说可以看他拉小提琴。我说去他家不太方便,我还要洗漱一下。他让我去他们家洗澡。那个时候,我就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了,我明确地告诉他,如果老师是这个意思的话,那我们就不要约了,我不打扰了。后来他说不勉强,出来吃个饭总可以吧。我们就一起吃了个饭。

  此刻:他在追求你吗?

  黄小姐:我明确告诉过他,我有男朋友。但他说“老师又不影响你,跟你睡一下,不影响你的家庭,你的婚姻。”我和他只见过两次面,吃过两次饭。

  此刻:他想潜规则你?

  黄小姐:他说过,“你如果再发表诗的话,你不听我的,就不行”,意思就是他想潜规则我。我告诉他,可以不发表我的诗。后来,他就威胁我。

  此刻:怎么威胁你?

  黄小姐:他说“你这个人完了,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跪在我面前哭”。我后来找到了他的领导,他领导一上来就问我,“你有什么目的”。我告诉领导,我没有什么目的,想看看怎么处理这件事。领导告诉我,“今天是星期天,我们没有办法回复你”。等星期一的时候,我再给领导打电话,我就被拉黑了。

  此刻:事后领导有再给过你回复吗?

  黄小姐:更高一级的领导昨天晚上联系过我,表达了歉意,希望我不再和自媒体联系。不过,就在我第一次联系领导后,他还在骚扰我,问我“如果我们俩生个孩子的话,一定是个大作家,你觉得呢?”当时我都要哭了。我告诉他不要骚扰我,他不停,还是在骚扰我。

  此刻:据他单位的人说,他报警了。

  黄小姐:我还想报警呢!我真的无法理解,我一个女孩受到性骚扰,我没有报警,他去报警了。现在,我只希望他被开除,让他没有权利去欺负其他女孩子,我也想告诉其他女孩子,这样的人不值得害怕。

  此刻:有人说,你写的诗很露骨。

  黄小姐:我只写过一篇露骨的诗词,是写给我男朋友的,而且是在一年前写的,我每写一首诗都会发在朋友圈,朋友圈里都有时间。这首诗也和其他诗一起发给过他(涉事男编辑),我也告诉过他,这是写给我男朋友的。

  此刻:有网友说,他一直骚扰你,你为什么不把他拉黑?

  黄小姐:我不要把事做的太绝,毕竟人脉关系很重要,我是想着不要把事做绝了,以后还能是朋友。想警告一下就可以,但是没想到他变本加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