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才买一年的海尔冰箱竟然有大裂缝 退换还要收纸盒费用?

2017年02月22日 15:10: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237715 2017-02-22 15:10:00 /a/20170222/.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家住扬州滨江花园的景女士去年2016年2月份在扬州五星电器购买了一台海尔双门冰箱,今年2017年春节使用时发现速冻箱体内侧体有裂缝,于是她与海尔售后电话交涉。

  随后五星电器商家同意换台新冰箱,很快,商家如约送来一台新冰箱,可是景女士一家仔细观察发现,新送来的冰箱容量比以前小的多,且耗电量也以前高,表示不满,目前景女士扣下新旧两台冰箱,等待商家前来处理给予合理的答复。

  记者在景女士家看到去年买的冰箱,发现速冻内侧箱体有严重裂痕,且末端还有几道短小裂痕,但是冰箱能正常工作。新送来准备换的冰箱被景女士家人留在家里,景女士家人表示,新送来的冰箱容量等标示比以前冰箱小的多,用尺测量,宽度原来冰箱宽度是68.8厘米,而刚送来的冰箱为63.8厘米,相差五厘米左右。

  随后景女士在记者面前通话销售商家,一位销售员明确表示,换台和原来同样型号大小的冰箱肯定没有了,现在有个解决方法就是全部退货,退款,但是刚送来的冰箱纸盒箱体被拆卸散了,要求赔偿100元纸盒箱体费用,景女士表示退货退款可以,但是坚决不同意赔偿纸盒箱体100元费用,目前新旧冰箱被景女士留在家里,等待商家给予答复,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具体冰箱裂缝原因有待权威部门检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