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寄件人眼神闪烁 快递小哥“揪出”毒品

2017年02月21日 08:42:34 | 来源:云南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快递小哥在收件时,发现寄件人形迹可疑,便对其邮寄的包裹进行查验,结果在邮寄的茶叶里发现可疑物品。快递小哥报案,随后侦查人员在该包裹中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42块,净重24540.4克,并抓获两名嫌疑人。1月12日,嫌疑人廖某、杨某被勐海县检察院以涉嫌运输毒品罪批捕。

  廖某为了获得高额报酬,答应帮助一个叫“兵哥”的人运毒,还邀约朋友杨某从武汉来勐海一起运毒。2016年12月,两人来到勐海之后,经过多次踩点,确定了邮寄毒品的快递公司。随后,两人在出租屋内将42块毒品混装在15箱茶叶中。

  2016年12月19日,廖某准备用车将毒品运到快递公司。可廖某并未一同前往,而是让杨某独自去邮寄。当天杨某在快递公司办理邮寄业务时,表情极不自然,眼神闪烁,对于快递小哥询问也是支支吾吾,而且不能提供身份证。

  这些都被快递小哥看在眼里。杨某离开之后,快递小哥便对包裹进行仔细查验,结果发现茶叶中混有可疑物品,便立即打电话到勐海县公安局报案。根据线索,2016年12月20日,杨某、廖某分别在租住房内和一间茶室落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