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号线开通满月 龙江有二手房单价涨了7000元

2017年02月20日 19:51:09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思潮 向艺 戴笑凡)上个月的18号,地铁四号线正式开通,如今已经一个月了。通常来讲,地铁的开通会给沿线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据了解,四号线开通后,沿线就有二手房的单价上浮了7000多元。

  龙江站是地铁四号站的终点站,距离市中心有五公里左右的距离,地铁的开通为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改善。据房产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地铁修建的消息确定时起,附近的二手房市场就迎来一股涨价潮。

  地铁开通后,龙江站附近的二手房房价再次攀升,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宁工新寓小区,因为房龄相对较新,又有名校相伴,四号线的开通助燃了房价的上涨。

  中介人员介绍,地铁四号线对附近小面积房源的影响相对较大,因为总价较低,所以单价涨幅更为明显,这两个月内,小户型的二手房单价普遍上涨了3000元左右。和龙江站相比,云南路站附近的二手房市场就显得淡定了很多。中介公司坦言,四号线的开通对这里附近的房价影响并不明显,因为云南路地处市中心,交通便捷,配套价值的提升并不依赖于地铁,因此,周边二手房价的上涨约每平方一千元左右。

  《楼市零距离》记者走访发现,地铁四号线的开通还对九华山站、蒋王庙站和金马路站附近的二手房影响较大,其余地段的房价涨跌并不明显。整体来看,地铁开通后,位置较远的新城区、面积较小的小户型,和总价相对较低的房源,价格变化相对更大。不过,随着开通的效应递减,地铁四号线对二手房的利好影响也将逐步被削弱。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