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不要赔偿 男子原是逃犯

2017年02月17日 22:02:40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扬州,有这么一位“奇葩”车主:明明开车被撞了,却不肯报警,还主动要求赔偿对方。这么大方的车主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今年2月初,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在江都区沿龙城路由东向南转向掉头时,与直行的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轿车受损。

  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受损的小轿车要求对方承担责任并赔偿才是,而这位小轿车的驾驶员朱某却非常奇怪,不仅不要赔偿,反而主动提出私了。民警从朱某的种种反应判断,其中定有蹊跷。随后要求双方出示证件,朱某却表示没有带。民警于是将他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发现朱某果然“来头不小”。

  经查,朱某在2016年因聚众斗殴,被江都区公安局龙川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该案件已移交龙川中心派出所处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