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梅花节开幕 梅花山清香浮动

2017年02月17日 21:56:47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2017中国南京梅花节开幕,“天下第一梅山”已经进入最佳观赏期,从今天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梅花节期间,主会场明孝陵景区的门票价格下降为60元。

  梅花山有360多个品种、35000多株梅树,目前整个梅花山已经有4成梅花盛开,花海如潮,满山清香浮动。往年梅花节开幕后,都要等上一段时间,才会迎来最佳观赏期,今年梅花节开幕首日就能有如此美景,全是得益于前段时间的天气条件。

  今年梅花节,除了主会场有丰富多彩的花事文化活动,溧水傅家边、无想山、玄武湖公园、古林公园等梅花节分会场,也将开展赏梅、采摘等活动,南京也借机打造新鲜的春季旅游产品。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3月17日,为期一个月的梅花节期间,主会场明孝陵景区的门票价格降为60元每人,优惠政策在此基础上执行。为了分流购票人群,景区在苜蓿园地铁站、中山陵停车场等地设置了流动售票车,还开通了“扫描购”服务。此外,游客可以租赁讲解器,在梅花山上,只要看到“会说话的梅花山”这样的标识牌,就可以通过讲解器自助收听近20个品种的梅花知识讲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