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帮女友还贷后对方消失 才明白交了个假女友

2017年02月17日 07:02:57 | 来源:现代金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骗局是“女友”的男友设计的 跟他交往就是为骗钱

  39岁的邹先生在陌陌(社交软件)上结识了一名比自己小20多岁的女孩,二人确立恋爱关系后,邹先生对这位小女友百般宠爱,要钱给钱,还帮对方还了一笔债务。可万万没想到,2万多元花下去,这名年轻貌美的女孩人间蒸发了。□通讯员 王娇芬 记者 方磊

  帮漂亮女友还完债 女友消失了

  邹先生今年39岁,安徽人,在鄞州区工作,去年10月底,他通过网络交友软件“陌陌”结识了一个同在宁波的女孩。

  女孩自称小芝,18岁,四川人,长得清秀动人。聊了一段时间后,邹先生与小芝见了面,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之后的某一天,小芝哭着和邹先生说自己手头紧,急需用钱,眼看女友有困难要自己帮衬,邹先生二话没说拿出5000元给对方。

  11月初,小芝再次找到邹先生要借钱,称自己名下有辆价值30万元的帕萨特 轿车,当初购车时向抵押公司贷款了15万元,连本带利还欠着17000元没还。之前借的5000元还没还,如今又来问自己借钱,邹先生有点犯难,可经不住女友软磨硬泡,最终勉强答应。

  11月20日,邹先生跟着小芝见到3名男子。邹先生提出要看借条再还钱,对方不愿意。看邹先生态度坚决,3男子把小芝拉上了一辆白色轿车一溜烟走了。

  邹先生目瞪口呆,人被带走了指不定要出什么大事,于是立即打电话给小芝。

  接电话的是刚才见面的一名男子,“见不到钱我们就不放人!”

  为确保女友安全,邹先生终于被迫答应了对方要求。再次见面后,双方约定一手交钱一手放人,见到小芝安然无恙后,邹先生拿出17000元,对方清点后就离开了。

  虽然过程惊心动魄,但事情总归解决了。之后发生的事情,让邹先生是万万没想到,送走债主后,小芝突然提出要去她阿姨家一趟,邹先生便开车带她前往,下车后,邹先生一个不留神,小芝竟然不见了。

  女友和“债主”是同伙 男子上当了

  找不到人,电话也没人接,邹先生随后跑到附近保安室查看监控,发现小芝下车后竟然上了刚才那3名男子的车。

  钱还清了,怎么还主动上别人的车?邹先生瞬间感觉自己上当了,立即报警。

  鄞州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经过3个月排查,发现对方是一个5人组成的诈骗团伙,今年2月14日,警方出动一举将5人抓获。

  经审讯,小芝交代她上网结识邹先生的初衷就是想骗钱,这个馊主意是她男朋友余某出的,为了把戏演好,余某特意雇了3名男子假扮成讨债公司的人。

  小芝说,交往的那段时间,邹先生确实对她很好,但她喜欢的是男朋友余某,跟邹先生交往就只是纯粹想骗钱。目前5名嫌疑人均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