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险被车轮轧脖子丧命 危急中被一男子拽出车底

2017年02月17日 07:00:20 | 来源:新文化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文化讯“从来没那么绝望过,当时就以为我肯定完了,肯定要死了!”谈到12日那场车祸,松原市民刘女士仍心有余悸,若不是有人在危急时刻将她从车下拽出,她可能不仅仅是腿骨折了。她十分懊悔,没有留下救命恩人的联系方式,希望通过媒体找到那位施以援手的好心人。

  车祸中

  她看到车轮向脖子轧过来

  2月12日中午11点半左右,刘女士在前郭县源江东路与清真街交会处过马路,她习惯性地走了斑马线,并且还左右瞭望了一下。“过马路不都先向左看嘛,我看左边没车,就走到了路中间的双实线附近,准备看右侧是否有车辆。”刘女士说,“就在我刚扭头的时候,左侧突然来了一辆轿车在路口左转弯。”

  刘女士说,当时没有任何征兆,人就被车左前侧刮倒了。“我倒地之后,车辆还在左转行进,左后轮就直接从我的左小腿中间轧了过去。”刘女士至今仍觉得当时的那种痛楚无法用言语形容。

  让她没想到的是,轿车在轧过她的小腿后,又倒了回来,这次左后轮从她的左脚脚踝处轧了过去。“当时我整个人动不了,就看到左前轮冲着我的脖子轧了过来……”刘女士说,她现在也忘不了那种恐怖的感觉,“从来没那么绝望过,当时真以为我肯定完了,肯定要死了!”

  危急中

  他冲过来将她从车底拽出

  就在刘女士绝望之际,突然一瞬间感觉身子一轻,整个人就从车下面出来了。“当时就是一瞬间的事,我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出来的。”刘女士说。

  这时候一个声音传来:“你咋样?有没有事?”刘女士抬头望去,是一名男子在关切地问她。

  “原来是他救了我。”刘女士恍然大悟,“我过马路之前没看到周围有行人,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地方冲出来把我救了。”

  见到刘女士意识都很正常,这名男子将她落在一旁的包捡了过来,说:“你没事我就先走了!”

  虽然过程很短暂,但刘女士记忆犹新。她至今仍很懊恼,为什么当时没问问人家姓名,“我只是口头感谢了他两句,竟然忘了问人家叫什么名字……”

  刘女士说,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的女大学生,出事后整个人都吓傻了,“相比之下,反倒是我比较镇定。”

  两处骨折

  并不怨恨肇事司机

  事后,前郭县交警认定驾驶员在沿清真街由东向西行驶至源江东路交会处向南左转弯时,因遇行人横过道路未停车避让,与由西向东正在人行横道横过道路的刘女士相撞,致车辆损坏,刘女士受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轿车驾驶员负全责,刘女士无责任。

  事故发生后,刘女士被送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她的左腿腓骨、踝骨骨折。“因为身体原因,当时没做手术,计划是17号做手术。”刘女士说。

  事发后,刘女士认为那名女学生并不是故意的,她只是紧张之下操作失误,因此并不怨恨那名女学生。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女生的家长多次来医院探望过刘女士,女生的母亲说,女儿拿到驾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很少开车,现在女儿的状态非常不好,一想起这件事就痛哭不已,这起事故给孩子的心理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甚至说以后再也不开车了。

  有个愿望

  想感谢救命的好心人

  刘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发到了微博上,希望借助网友的力量找到在危急时刻救自己一命的好人。

  据事发现场附近的一些商铺经营者介绍,他们这几天也都听说了这件事,但却不知道这位好心的男士是谁。

  “他穿着一件军大衣,下摆到膝盖的位置,一米七十多的身高,人不胖,给人一种很健壮的感觉。”刘女士说。她根据好心男子的衣着和身材分析,他可能是附近做小生意的商贩,比如说卖瓜子、糖葫芦,也可能是在附近蹲点等活的工人。

  “他大概35岁左右,脸方方正正的,长相也很周正,我希望大家能找到这位好心人,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他。”刘女士说。

  如果您当天目击了此事,或者您认识救了刘女士的这位好心人,希望您能与我们取得联系,新文化报24小时新闻热线0431-9661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