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幼师失踪4日井中发现尸体续:嫌疑人已抓获

2017年02月17日 06:55:55 |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4日下午,山东泰安市东平县沙河站镇某农田一机井中发现一具女性尸体。16日下午,山东泰安市公安局政工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死者生前为沙河站镇某幼儿园老师,于2月10日失踪,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正对其依法进行审讯,对于该幼儿园老师死亡原因,会在微博@东平公安 进行通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栏目15日报道,东平县沙河站镇于楼村村南的田地里,几台挖掘机从上午11点多一直挖到晚上八点多,从一处机井内打捞起一具女尸。被发现时,女尸身上还压着一块大石头。该村村民称,女尸穿着小短裙,上身穿着衣服,脚上穿着拖鞋。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栏目报道称,正在寻找妻子的张豹闻讯赶来,其妻郑桂园已经失踪了近一个星期。经郑桂园的家属到东平县殡仪馆进行辨认,确认机井里发现的死者就是郑桂园。

  16日下午,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政工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死者生前为东平县沙河站镇某幼儿园老师,2月10日失踪,目前嫌疑人已被抓,正对其依法审讯,对于死亡原因,东平县公安局还在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