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9天没见面 铁路恋人情人节求婚

2017年02月14日 20:38:25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情人节,同时也还处在春运当中。对于铁路工作者来说,越到节假日越忙。不过,在工作岗位上,也可以上演浪漫一幕。

  眼前这甜蜜的一幕发生在南京火车站候车大厅。两位有情人都是铁路工作人员,2014年在工作岗位上相识,年前刚领了结婚证。今天是情人节,可是两个人都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于是丈夫赵汉卿就在火车站补办了一场浪漫的求婚。

  赵汉卿是客运车间客运员,负责站台引导,妻子黄翠是软席班组客运员,在候车大厅工作。虽然相距不过几百米,可是客运繁忙的时候,东奔西走,两个人一天也见不着面。为了保障春运,两人把婚礼也给推迟了,因为上班时间交错,春运期间有整整九天没有见过面。

  妻子黄翠说,两个人因为铁路而结缘,能够理解彼此的辛苦,相互支持。他们的家都在外地,但是每逢节假日,一起守候旅客,也很幸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