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闹银行后咬伤民警 一审获刑10个月

2017年02月11日 09:36:00 | 作者:王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2016年8月份,我们曾报道过在徐州有一名女子,去银行办理业务时因没有携带身份证被拒绝,然后就开始大闹银行,随后又咬伤前来处警的民警。2017年2月10日中午,该名女子因涉嫌防害公务,被徐州泉山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该女子当庭痛哭,后悔不已。

  事发去年8月1日中午,被告人郝某在市中心一家建设银行办理业务,因为其当时没有携带身份证明,被银行工作人员拒绝。随后郝某大闹银行,拔掉银行大厅内的叫号机电源,严重影响了银行工作秩序。

  原来,当时郝某到银行要打印账户流水账单,但是她忘记带身份证,而遭到银行的拒绝。民警在现场对郝某进行劝说,但是似乎毫无作用。郝某越吵情绪越激动,最后直接用脚踩在叫号机的电源上,不让别人使用。民警最后警告之后,决定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就在民警准备强制传唤其到派出所时,郝某竟然张口咬伤了出警民警的手指,经鉴定构成轻微伤。2月10日中午,徐州泉山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防害公务案件,被告人郝某当庭痛哭不已。

  经过庭审和法庭教育,被告人郝某当庭表示认罪服法。结合案发对社会的影响和被告人认罪情况,经过合议庭后,法庭当庭对其作出一审判决,郝某因犯防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