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寒风中欲轻生 民警抱着4岁娃“劝回”

2017年02月11日 09:31:00 | 作者:马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0号下午,徐州七里沟派出所公布了一段惊险的现场录像。事发2月8号,徐州七里沟附近有一名女子因为感情问题,爬上六层高楼,意欲轻生,当时,她4岁的女儿就在旁边。七里沟派出所民警在寒风中劝说了女子1个多小时,最终,在其4岁女儿的呼喊下和民警的劝说下,女子这才放弃轻生的念头。

  当天下午4点多,徐州刚刚下完雪,七里沟派出所就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七里沟附近某木业市场6楼有一名女子欲跳楼轻生,民警迅速出警赶到了现场。

  女子坐在6楼的窗户外面,不停地哭泣,不愿让任何人靠近,随时有可能跳下去。经过现场了解,女子之所以这样做,可能是由于家庭矛盾问题。

  在现场,民警不断劝说的同时,消防人员已经在下面一层做好了准备,一旦女子坠楼,准备强行从空中把人拉住。民警就抱着女子4岁大的女儿,对其做思想工作,劝其放弃轻生念头。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说,女子依然不愿回来,民警发现女子可能已经冻僵,不断提醒女子坐稳扶好。经过长时间的劝说,女子突然对着七里沟派出所副所长张迎晖说了一句话,让僵局出现了转机。

  看到民警不顾生死,爬到了自己身边,女子随后态度转变,开始配合,民警抓住机会,将女子拉了上来。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劝说,经过教育,女子表示不会在去轻生。至于其感情问题,民警仍对其进一步调解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