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躺在重症监护室 21岁养女痛哭求助

2017年02月09日 18:20: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9日上午,记者接到来自无锡市江阴21岁小丁的电话,她说她的养父因为重病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后续治疗的费用还很大,而这个家庭目前只靠她一个人来支撑,想要渡过这个坎非常的困难,虽然只是养父母,但却和亲生父亲是一样的情感,所以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她们。

  小丁说,父亲送到医院以后,被检查出得了肠穿孔急性腹膜炎以及感染性休克,立刻就被送到了手术室进行手术,并且在术后送进了重症监护室,虽然意识已经清醒,但目前仍然没有脱离危险。

  小丁说,父母都年岁很大,也没有劳保,而刚刚工作没几年的小丁,也没有多少积蓄。到目前为止,医疗的的费用已经五万多元了,这还是医院知道她家的情况,先行治疗没有收费。而后续的费用对他们来说,同样是个天文数字。小丁:“医生说,还要10万多, 现在已经5万多了。”

  记者了解到,小丁的父亲今年70岁,母亲68岁,老两口原本育有一对儿女,可是儿子在19岁,女儿在43岁的时候都相继离世,而小丁其实是一个弃婴,被养父母一家抚养长大。小丁说,自己小时候就知道自己并不是父亲的亲生女儿,但是因为父母亲的关爱,她从来没有缺少过家的温暖。后来姐姐因病去世后,家里只剩他们三人相依为命,尽管年事已高,生活条件也并不好,但父亲还是尽可能想要不给这个家庭,不给小丁增加负担。

  目前小丁的父亲还在接受治疗,而小丁的母亲也同样患有一些老年疾病,所以小丁只能全天陪伴,照顾两位老人,无法继续工作。而后续的医疗费用也只能希望社会上有爱心人士对他们进行帮助,给这个孝顺的养女减轻一些压力,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