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长汪泉参加无锡代表团审议

2017年02月08日 10:10:32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6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长汪泉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无锡代表团审议时说,无锡将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围绕“两聚一高”目标,着力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深入实施科技创新,持续推动富民增收,积极开展“263”专项行动,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中求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汪泉说,省委书记李强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时的重要讲话和省长石泰峰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指标设定、措施安排扎实稳妥,贯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省委省政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

  汪泉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里,无锡将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着力推进产业强市建设,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坚持以发展具有比较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领先优势的智能制造业、具有特色优势的现代服务业为攻坚方向,同时充分发挥投资、消费的作用,加大重大产业培育,开展大规模技术改造,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二要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加快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大力推进太湖人才计划,为新一轮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三要持续推动富民增收,建立健全工资增长制度,整体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注重增加居民财产收入,大力推进经济薄弱村脱贫转化,解决好因病因残致贫返贫问题。四要积极开展“263”专项行动,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抓工作的落实,抓投入的落实,抓督察的落实,以最有力的行动和举措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五要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结合无锡实际,抓好一些重点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益,促进无锡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