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参加省人大五次会议分组审议

2017年02月08日 10:03:53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无锡代表分组审议了石泰峰省长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徐劼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梁溪区将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役”,抓好“三大建设”,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开局。要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产业强区的龙头来抓,聚力创新、优化载体、有效突破,加快培育适合城区发展的都市产业。要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深入开展河道综合整治,加快生态环境治理,挖掘文化资源,延续城市文脉,进一步彰显中心城区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要打好深化改革攻坚战,焕发发展新活力。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多措并举加快富民增收步伐,持续提升公共服务产品供给水平。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着力解决好因病因残致贫返贫问题,让群众更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在各小组会议室,无锡代表们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江苏实际,任务重点突出、具体明确,措施务实扎实、有力有效,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上迈出坚实步伐的信心和决心。审议中,无锡代表还就加大科研投入、培育更多的农业产业龙头型企业、发挥智慧制造、打造智慧社区、生态环境保护、全民阅读、教育医疗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