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出境游火热 节后旅游价格大幅跳水

2017年02月07日 20:00: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过去的春节里,无锡旅游出境游热情相比较于往年同期都有所增长。 春节刚结束,整个旅游行业基本进入一个传统淡季。面对淡季,恰恰是节后错峰旅游的一个最佳时期。

  记者登录旅游网站,查看机票价格不难发现,年后不少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价格大幅跳水,和春节相比基本降幅在40%-60%。不过旅游部门统计,即便春节期间价格高企,依然挡不住无锡人出境游的热情。

  动辄上万的海岛线路,春节期间依然是一票难求。不过区别于往年,今年长线如美国、欧洲线路普遍较冷,业内人士分析,这和整体经济形势有一定关联。年后海岛游依然受到游客追捧,价格也是降幅很大。

  目前,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已经开通了多条旅游航班,不少旅行社也是整年包机,为了保证淡季不冷,整体价格将持续偏低。除此之外,今年的春节期间无锡人在国内游的贡献整体一般,不过2016年旅行社国内游业绩上涨,预计今年会继续保持态势。去年备受关注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在春节期间也是一度爆满。

  价格跳水、节后错峰旅游正当时,不过业内人士提醒,这段时间也最容易出现旅游乱象,消费者在选择旅游线路产品时,切忌不要太过贪图便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