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学生下河玩船 两名男孩不慎溺水

2017年02月07日 18:56: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连云港海州区板浦果园村秋园附近盐河发生一起悲剧,几名初三男生一起下河划船玩耍,其中两名下到河里推船的孩子不慎溺水身亡。

  记者赶到板浦果园村秋园附近的盐河边,看见现场聚集了不少村民,公安、消防、海事部门还有120正在展开救援,河面上一艘海事救援船和一艘小船正在打捞溺水的两名男孩。村民:“玩小船的,到那南半边撑杆子撑断了,两个孩子就下去推船,就滑了下去。”

  据现场溺水孩子的同学说,事情大概发生在两点钟左右,当时是一帮板浦实验中学的学生到这里玩,看到河边有小船,其中有六个男孩就去划船玩,船用竹竿撑到河中间,由于河水变深竹竿触不到底无法移动,其中两名男孩就下水推船,船快推到岸边时两名男孩就沉下去了,随后船上的孩子打电话报了警。村民:“小孩十五六岁两个,都是初三学生,全部都是男孩。”

  现场海事救援船和小船打捞了近一个小时还是没有结果,随后东海救助局的潜水员也赶到现场,在熟悉河道情况村民的协助下和溺水孩子同学的指点下对溺水区域进行打捞。经过潜水员的搜寻,在五点二十分左右一名溺水的孩子被打捞出来,经过120急救人员的确认,孩子已经死亡。据村民介绍,事发河段大概有六七十米宽,中间深的地方至少四五米深,而且淤泥较多,这也给打捞工作带来困难。截止到当天晚上七点钟,另一名溺水孩子的打捞工作还在持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