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鬼”报警以证清白 自导自演闹剧被拆穿

2017年02月07日 15:01:0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昆山警方接到市民毛某的报警电话,称和他同住的三名室友手机和钱财被盗。室友怀疑他就是盗窃嫌疑人,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选择报警求助。

  毛某称,前几天晚上,三名室友的三部手机和420块钱被盗,因为他的东西没有被盗,所以他就成了重点怀疑对象。民警在调查后发现,毛某确实存在疑点,四个同住人员,三个都被偷了,只有毛某没有被偷,而现场门锁没有被破坏,也没有外人进去的痕迹,随后,民警将毛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据办案民警介绍,毛某到了派出所后,因环境变化,他的心理压力增大,神色慌张,不敢正视民警,盗窃嫌疑就进一步增加了。在民警的追问下,毛某承认了偷盗室友手机的事实。

  案发当天,毛某回到暂住地,见三位室友都已睡着,想到自己的信用卡快到期了却没钱还,就将他们放在床头的三部手机和420块钱全部盗走。事后,对方怀疑他,毛某以为做的天衣无缝,竟自行报警喊冤,最终被民警识破。而毛某在偷了手机以后,因为是初次作案心里很紧张,也不知道这个手机怎么办,他就把手机扔在路边。目前,毛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