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 突出引领性 展现新作为

2017年02月06日 19:11:4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省长石泰峰来到苏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周乃翔、曲福田、范力、宋郑还、吴耀芳、贺凤春、王卓君、徐之伟、王兰凤、姚建萍等代表相继发言。大家认为,报告紧扣“两聚一高”主题,既很好把握了江苏发展的阶段特征和客观要求,又顺应了全省人民的期盼,是一个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围绕打造企业大学科研院所创新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泰峰认真听取发言,感谢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对改进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过去的一年,全省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其中离不开苏州的突出贡献。做好今年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突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突出“两聚一高”主攻仗,在聚力创新上加大工作力度,在聚焦富民上拿出硬招实招。

  石泰峰强调,今年我省经济运行可能面临更大挑战,苏州经济稳,全省经济才能稳。既要千方百计把经济稳住,还要稳得好、稳得牢,敢破善立、真抓实干,大力振兴实体经济,打响苏州“品牌”,并在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扩大有效需求等重点领域有新作为新突破。要在聚力创新中更好发挥引领性作用。要努力创造富民惠民的过硬成果,使老百姓的富裕程度与经济发展水平更相匹配。要统筹抓好重点领域改革,更大力度释放改革红利。要全力打好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攻坚战,打造更加融古铸今、生态宜居、人文气息浓厚的人间天堂,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为全省发展大局作更多贡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