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肇事致人死亡 多方规劝终来自首

2017年02月03日 21:35: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3日下午,记者从盐城射阳警方获悉:正月初五(2月1日)发生在射阳县洋马镇小街东首的交通肇事致一死一伤的逃逸案件,经过民警的全力侦查,涉案嫌疑人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侦查攻势,并在其家人的劝说下,于2月3日凌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承办此案的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到达现场时,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抢救,一名中年妇女躺在由西向东车道的路边上,地面上有一滩血迹,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一辆二轮摩托车侧倒在旁边,地面上有不少破碎的塑料挡板,在现场没有发现肇事车辆的踪迹。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附近一家门店装有监控,监控录像上显示,在当天晚上21点6分8秒的时候,一前一后有两辆车子经过该路段,后面一辆面包车与摩托车发生了碰撞,可以看到摩托车倒地的灯光。

  记者在射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见到了肇事逃逸的驾驶员,他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驾驶面包车经过该路段,因前挡风玻璃上有雾气,便一边用手去擦玻璃,一边开车,结果就与同方向行驶的摩托车发生了追尾碰撞,事故发生后,因心中害怕,就驾车离开了现场,后在家人的劝说下,于2月3日凌晨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过初步谈话后,民警随即在其家中起获了肇事面包车,车子的右前角面目全非,保险杠断裂脱落,右前大灯损坏,前挡风玻璃呈网格状破裂。

  目前,涉嫌肇事逃逸的面包车驾驶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