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17春晚|实力比拼!李克勤谭晶首合作,燃情四射

2017年01月28日 15:12:3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在1月28日(初一)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戳我进入专题)~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精彩拆条视频,读图文秒get节目亮点哈~   

  和别人合唱彼此的成名曲是什么感觉?不要方,唱功好,就是这么自信!

  李克勤搭档谭晶,两人首登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合作献唱了彼此的成名曲。

  《月半小夜曲》由李克勤与华裔钢琴大师陈瑞斌联袂合作,全新的钢琴伴奏版韵味十足。 

  谭晶献上了多年未唱的《在那东山顶上》,让歌迷大呼过瘾!

  《红日》变身二声部摇滚版,谭晶实力秀粤语!二人的合作默契无间,放佛已经合唱了很多年~

  一个是《蒙面歌王》的歌王“白棱镜”,一个是《蒙面唱将》“流行音乐界”的大魔王,两位实力唱将的合作碰撞,嗨翻全场!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直播&回看,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拆条视频,

观看她们在江苏卫视春晚中的精彩表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