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约好离婚 丈夫醉驾冲进婚姻登记处

2017年01月22日 16:06:5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5号下午,一辆飞驰的轿车把玻璃大门给撞倒后,径直冲进了苏州吴江婚姻登记大厅,震天的声响把在场的人都给惊呆了。这起事件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近日,警方公布了调查结果。

  从现场监控看,当天下午两点零六分,一辆红色轿车径直冲向大厅,在冲上台阶后,将大门撞倒,一直开到办公前台上才停了下来,好在两名工作人员及时躲避。事故发生后几分钟,轿车驾驶室里滚落下一名男子,该男子名姓李,经酒精监测,其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17毫克每百毫升,属于严重醉驾。此外,李某脊椎多处受伤,必须要接受手术治疗。

  据嫌疑人交代,喝了酒以后头脑不是很清醒,因为老婆要离婚事情非常恼火 ,上车控制不住自己。

  据在场群众反映,当时一名拿红伞的女子和李某在一起。民警了解情况得知,红衣女子为李某的妻子,当天,他们约好来办离婚手续,她连续催了几次,没想到,丈夫居然喝了酒开着车就过来了。

  李某的妻子季女士告诉记者,李某脾气有点暴躁,特别是喝了酒之后比较容易激动。

  据了解,在这次离婚前,李某跟妻子已经离过一次婚,去年,在长辈的撮合下,两人又破镜重圆,但好景不长,今年一月初,妻子又向李某提出离婚要求。当天下午,就在婚姻登记处门口,李某临时变了卦。

  两个人在停车场又发生了争吵,妻子先离开了,李某独自回到了车上,酒劲上来了,心里是越想越气。在酒精和离婚的双重刺激下,李某开车冲进了登记大厅。目前,驾驶员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等罪名依法被警方取保候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