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低温下降至-5℃ 大部分地区迎来最冷时刻

2017年01月21日 09:44:14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南京蓝天通透,但因为寒冷行人较少

  春节假期前最后一个双休日,冷空气刷足了存在感。1月21日早晨,全省低温下降至-5℃左右,大部分地区迎来入冬最冷时刻。

  1月20日,冷空气又吹出了澄澈透亮的蓝天。不过,晒蓝天的人不多。天太冷,手伸出来分分钟冻僵,寒意丝丝入骨。江苏气象统计,早晨淮北地区基本都在-4到-5℃左右,徐州沛县最冷,最低降至-7.2℃。南京早晨低温也只有-2.1℃,除了个别站点,昨天江苏基本都在零下。

  昨天已经冷得受不了了?那只是前奏,最冷的是今天早晨。江苏气象说,淮北地区低温-5℃左右,其他地区-3到-4℃左右,大部分地区有冰冻。大部分地区都将刷新入冬以来的最低温。

  这样冻手冻脚的冰冻天还要持续到下周。根据目前的预测,至少到下周一,江苏低温都将维持零下模式。所以这两天早上,大家千万裹厚点别感冒了!(徐岑)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晴,有冰冻,-5~6℃

  明天晴到多云,有冰冻,-4~6℃

  后天晴到多云,有冰冻,-4~7℃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