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庙歌唱出南京味道 老吴秦岭为鸡年夫子庙庙歌献声

2017年01月21日 06:08:00 | 作者:任康 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公鸡你呀,公鸡你!”1月20日下午,荔枝新闻通讯员在南京夫子庙文德桥上新架设的“鸡”年拱门口看到,为今年夫子庙灯会而创作的夫子庙庙歌《公鸡你》的MV正在拍摄中,备受南京人喜爱的著名主持人老吴、秦岭也在其中献声。

  老吴和秦岭身穿唐装,扮演成两个女孩子的父母,用地道的南京话跟大家拜年……惟妙惟肖、搞笑十足的反串表演,吸引市民驻足围观。

  据悉,《公鸡你》是南京原创风味,由《南京style》的创作者,南京RAP歌手朱小磊作词作曲,“公鸡你”是“恭喜你”的谐音,唱的是“小鸡、母鸡、公鸡”一家三口在夫子庙看灯会,满满鸡元素。MV导演胡鹭表示,这首歌有望成为鸡年春节南京市民广为传唱的“洗脑”神曲。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