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三名女生过马路时被撞飞

2017年01月20日 21:40:23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有三名学生放学后横穿马路,正好一辆轿车快速开过来 ,把三个小孩撞得飞了起来。三个孩子虽然是走的斑马线,却闯了 红灯。孩子伤的如何?这个事故责任应该算谁的呢?

  监控显示,三名女生在斑马线上一路小跑,这时,一辆黑色轿车正 向她们驶来,很明显,在路口,司机突然发现了她们,朝右猛打了 一把方向,但是为时已晚。

  换个角度,能更清楚地看清,行人过马路的信号灯,此时,绿灯变 红灯。直到27秒后,三名女生才出现在路口。

  只见其中一名女生拉着另外两名女生冲了出去,而此时,还有好几 名路人仍在路口等候。被撞之后,司机和路人赶紧报警,其中一名 女孩从地上坐了起来,而另外两名女生则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事后 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三人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责任还在 进一步认定过程中。尽管三名女生在过马路时,闯了红灯,但是, 在这起事故中,黑色轿车在行驶过程中,本身也存在一定的问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