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一大货车高架桥上突发大火 交通受影响多条道路堵塞

2017年01月20日 21:22: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约 李爱民

  1月20日下午5点钟左右,在南京浦口江北大道快速路,服装城段高架桥上,一辆由合肥开往扬州,运载废纸盒的南京牌号的半挂货车,在行驶中忽然起火。驾驶员黄某讲,是后面车辆给他按喇叭,他从后视镜中发现的,立即停车报警,浦口警方和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现场看到浓烟滚滚火势很大,兴浦路消防中队和珠江消防中队,共六辆消防车现场灭火,由于运载的是有三十多吨纸箱,又是下班晚高峰时间,烧了两个多小时,火还没有完全被扑灭,最后警方决定先灭掉明火,用拖车把货车拖至桥下空旷地段再处理。此次事故发生后,造成路堵三公里左右。导致与扬子江隧道想连的多条道路堵塞,甚至波及到草场门、清凉门大桥,以及北京西路、鼓楼广场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