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唐嫣来宁 入乡随俗学做南京什锦菜

2017年01月20日 16:09:00 | 作者:查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0日,由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和海鸣威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在南京举办“小年送福”路演发布会,谢霆锋、唐嫣亮相现场。为了配合小年气氛和片中厨艺对决的故事场景,片方别出心裁地将发布会现场布置成餐馆,让在场观众切身感受到影片“色香味俱全”的年味气氛。对做菜颇有研究的谢霆锋还从当地大厨身上学得三道南京过年必吃美食的做法。女主演唐嫣更透露自己这回在《决战食神》里当了一次霆锋背后的迷妹,据介绍,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上映,收官春节档。

  在电影《决战食神》中经营一家大排档的“厨神”谢霆锋和“掌柜”唐嫣来到南京后特意寻觅了三道当地特色年味美食,在现场先后向大厨们学习抖藕粉圆、什锦菜和老牌阳春面的做法。在被问及为何对这些小菜情有独钟时,担任本片美食总监并亲自设计20多道菜肴的谢霆锋表示:“做菜就像《决战食神》电影里说的那样,大排档可以出食神,美食也是不分贵贱的,哪怕是清粥小菜,只要我们用心,都可以烹制成最可口的那道美味。

  对于影片究竟讲述了怎样的故事,两位主演都是秘而不宣。不过在现场播放的终极预告片里,金句不断的葛优再曝关键信息:“你们两个一起挑战食神,有戏。”,似乎证实了在场观众的猜测:高天赐、安保罗“食色双男神”经历过“相爱相杀”,将联手决战终极Boss食神。至于究竟是怎样的神级“食力“需要二人联手对抗,食神的终极杀手铜又是哪一道精美菜品?种种谜团,只能等到2月10日影片上映后揭晓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