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罐车撞上电动车 女骑手被拖行数米身亡

2017年01月13日 21:31: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3日上午8点左右,扬州沿江公路与太平洋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骑电动车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槽罐车撞倒,随后被拖行几十米远,当场不省人事。

  市民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在这辆槽罐车的车头下,卡着一辆电动车,车子的电瓶经撞击后散落了一地。在槽罐车的后方,还遗落着伤者的衣服、棉鞋、饭盒等物品,路边还有一滩血迹。据知情者介绍,电动车骑手今年55岁,是附近村民,很可能是赶去上班。当时,槽罐车由西向东行驶,电动车是由南向北过马路。发生撞击以后,电动车被卡在槽罐车车头,一直被往前推行。推了有五十几米下去, 这个女的被弹出来了, 弹出来头撞到护栏的立柱上面。

  记者随后了解到,伤者在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交警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