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闻广播成立十周年系列报道:一起踏上充满灵感的创新之旅

2017年01月06日 18:17:00 | 作者:江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月6日,江苏新闻广播即将迎来开播10周年的纪念日。十年前,江苏新闻广播全新诞生,成为全国第一家省级类型化新闻台,十年间,新闻广播的所有同仁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不是在新闻直播间,就是在追寻新闻真相的路上,他们和新闻广播一同成长,见证每一次改变,参与不断的创新,将光荣与梦想刻画在心上。在江苏新闻广播十周年生日到来之际,江苏新闻广播滚动编辑部,时政采访部,特报部,新媒体部,主持人部的工作人员代表从幕后走向台前,通过视频传递他们对广播的坚守与热爱,以及那份浓浓的祝福。

  今天,让我们来听江苏新闻广播新媒体编辑部的小伙伴们告诉你他们眼中的创新,和热情洋溢青春无限的他们一起踏上充满灵感的创新之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