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遇“霾”伏 多条高速特级管制

2017年01月04日 01:28: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4日凌晨零点10分,江苏省气象台再次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徐州、连云港、淮安、扬州、盐城、泰州、南通等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1月3日晚上6点钟,受强雾霾影响,盐城全境被浓雾霾笼罩,部分路段的能见度已经低至十米左右,沈海、盐靖、盐淮、盐徐等多条高速先后采取特级管制措施,禁止一切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车辆在高速上行驶,在沈海高速大丰出口设置分流点,对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实行强制分流。

  记者在沈海高速的盐城东出口、射阳县陈洋出口的匝道口看到,实行特级管制的告示牌摆放在那里,禁止除执行公务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匝道口上方的显示屏和高速公路上的显示屏都打出了“前方大雾,道路封闭、敬请谅解”的字样。晚上10点多钟,记者随沈海高速盐城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上路巡查,路面的能见度不足百米,部分严重路段能见度不足二十米。随行的高速交警告诉记者,判断路面的能见度有多少米,就看路面的白色虚标线,白线是五米,黑线是十米,现在的路面能见度不到五十米。夜里十二点左右,在射阳县城的街上,记者遇到刚从南京回来的孙先生,他告诉记者,在沈海高速大丰出口,被交警分流下高速,从大丰到射阳也就七、八十公里左右,他开了三个多小时,路上的能见度太低,严重的路段不足十米。

  记者随后从江苏高速公众出行服务网上了解到,受浓雾霾影响,全省多条高速被关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