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仍为104位

2017年01月03日 10:07:00 | 作者:lxjsnj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1月3日)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获悉,据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陈凤英老人近日又恢复了与纪念馆的联系。

  陈凤英老人于2004年在纪念馆登记为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后,因搬家、更换住宅电话等原因,与纪念馆失联。因无法确定其生存状态,根据相关规定,暂时将其从在册幸存者名单除名。但是近日,因为陈老的身体原因,由其家属来纪念馆报销医药费时又恢复了与纪念馆的联系,遂重新将其恢复在册登记。

  随着沈宗海老人的去世和陈凤英老人的找回,目前,在册登记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仍为104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