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2017,动你心弦——荔枝新闻2017新年献词

2016年12月31日 16:14:4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的故事即将粉墨登场,2016的悲喜正在成为过往。时间飞奔,江海轰鸣,这个星球上的人们又一次按下节日的暂停键,相视而笑,互道祝福。此时此刻,你是欣喜,是惆怅,亦或是五味杂陈?

  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这波澜壮阔的世界都不曾将你忘记。2016年,是无远弗届的互联网深嵌进国人生活的一年。滴滴合并优步中国,我们越来越习惯于拿出手机打车;共享单车兴起,骑自行车竟然也成了时尚;分答、乎一度火爆,知识试图更快地找到自己的价值;一个在校女大学生点燃了无数人的梦想,“网红”俨然成为一种新的经济模式……

  当然,并不是每一波浪潮都让人欢欣鼓舞。魏则西、徐玉玉、罗一笑……一个个名字矗立在2016年的深处,不时地让人心痛、让人困惑、让人反省。互联网究竟在将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还是相反?互联网何为?互联网企业何为?

  也许我们并没有答案作为全国省级广电新闻客户端开先河者,荔枝新闻一直在奋力探索。

  2016,我们推出了荔枝新闻4.0,上线“电台”和“直播”两大功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集广播、电视、网站、报纸、UGC等多样态内容为一体的平台产品。

  2016,我们杀入直播战场,在这个风口试飞翔的力量;我们初涉“智能推荐”“VR全景”等前沿领域探索新技术带来的各种可能。

  2016,我们秉持主流立场,始终关注时事热点,主动承担媒体责任,积极引领舆论方向,用专业精神做好每一次传播,从不因为自己还“小”而放松要求。

  2016,我们深耕原创内容,不断打破媒体壁垒,探索网络直播、动漫、长图、H5、评论……等多种表达方式的应用,让每一个信息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2016我们年轻的团队无数次挑灯夜战,专注打磨每一个细节;无数次头脑风暴,用心捧出每一个创意。我们密切关注着业界的每一点进步不敢有丝毫懈怠我们总是拼尽全力,从未想过敷衍。

  路虽弥,不行不至;事虽小,不做不成。更何况,我们是站在传媒探索的最前沿,尝试着最新的技术应用,提供着全新的信息服务。

  是的,道阻且长。我们可以夸耀的资本并不多,未来的天空可能正埋伏着风暴,黎明总是在悬而未决中到来。但只要有你的陪伴,我们就心怀梦想,无所畏惧;我们就满腔热血,敢拼敢搏。纵然风雨交加,水深山高,我们都将风雨兼程,正道直行。

  2017,让我们同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