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延河恋•黄海情”2017新年文艺晚会30日盛大上演

2016年12月29日 14:32:2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延河恋•黄海情”宣传片↑↑↑

  戳这里进入荔枝直播间“延河恋·黄海情”2017新年电视文艺晚会

  美丽中国梦,吉祥幸福年。荔枝新闻邀请您共享红色文化年度盛典!

  由盐城广播电视台、延安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延河恋·黄海情”第四季《阳光路上》2017新年电视文艺晚会即将于2016年12月30日晚7:30拉开帷幕

首次移师革命圣地延安 舞动苏陕大地 同唱阳光路上】

  “延河恋•黄海情”新年电视文艺晚会已经在盐城成功举办了三季,从第一季“延河恋·黄海情”,两地文化首次交融;第二季“延河恋·黄海情”《走进春天》,鲁艺之光直抵心灵;第三季“延河恋·黄海情”《致敬经典》,重温史诗震撼聆听 。2017年,盐城延安文化交流将开启新征程,谱写新乐章。公益文化品牌活动“延河恋·黄海情”《阳光路上》首次移师革命圣地延安,在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式会场“延安大剧院”精彩上演,12月30日晚7:30,荔枝新闻将联合延安&盐城两地全媒体同步现场直播,舞动苏陕大地,同唱阳光路上。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盐城广播电视台和延安广播电视台的东西部跨域合作将进入第四个年头。本季晚会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宏大背景,深度挖掘两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整台晚会分为 序:不忘初心;上篇:乡韵 ;中篇:记忆;下篇:在路上;尾声:阳光路上。通过两地艺术家的精湛演出歌颂当下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这个新年,音画歌舞闪耀革命圣地;这个新年,心潮澎湃走在阳光路上。

      届时,荔枝新闻客户端全力开启同步直播、实时互动!为你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盐城广播电视台电视一套、二套、三套、广播四个频率、智慧盐城客户端、移动数字电视、户外大屏将同时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