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评论:铭记历史 复兴中华

2016年12月13日 19:20:2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距离1937年发生在南京的那场浩劫,已经过去79年了,但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事实也不会因巧舌抵赖而消失。今天,当我们再次以国家的名义举行庄严祭奠,是想让所有人知道:我们朝真相迈出的每一步,都将告慰死难的三十万同胞,都将昭示一个国家和民族对人性善恶的立场,向世界展示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国的自信。

  79年峥嵘岁月,殇城早已绝地重生,民族正在复兴新生。山河犹在,国泰民安,祖国昌盛,人民幸福,这是对遇难同胞最好的告慰。历史是未来的阶梯,直面历史将帮助我们最终跨越历史,并为我们照亮未来的路,将和平的火种代代相传,让正义的力量坚不可摧。让我们携手同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类永久的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