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警示未来"2016年系列图书在宁首发

2016年12月12日 19:06:2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以史为鉴、警示未来"2016年系列图书在南京首发。

  系列图书包括《人类记忆:南京大屠杀实证》丛书(中文版)、《南京不会忘记》系列丛书(十卷本),《国家公祭--解读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资料集3》,"侵华日军暴行史研究"丛书:《南京大屠杀真相》和《中国"慰安妇"真相》等在内的4类,共计15本。其中,《人类记忆:南京大屠杀实证》(中文版)在吸收了南京大屠杀史学研究30多年的研究成果基础上,从众多国内外档案馆、图书馆馆藏的大量档案文献中,精心挑选了中方、日方、第三方以及战后审判四个方面的档案史料和历史图片近200件,采用以图证史、以档案史料传承记忆的叙事方式编纂而成,既可以作为史学工作者开展研究的根据,也可以作为普通读者了解南京大屠杀历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