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锡常刷“江苏一卡通”乘公交享受6折优惠

2016年12月08日 20:24: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继去年我省作为交通运输部试点省份在全国率先推行使用江苏交通一卡通后,今年12月底,我省决定将全省13个设区市划分为4个片区,实行各个片区刷卡优惠。其中,“苏锡常”片区市民刷江苏一卡通乘公交,可享受普通卡6折优惠。

  截至目前,无锡市累计发行江苏交通一卡通新卡1.9万张,总交易量144万笔,交易金额达186.8万元,其中,外地江苏一卡通的卡在无锡交易9.97万笔,交易金额17.5万元。

  这次全省13个设区市按照地域和刷卡优惠幅度分别被划分为“宁镇扬、苏锡常、通泰盐、徐淮连宿”四个片区,其中,无锡所在的苏锡常片区,市民在苏州、无锡、常州刷江苏一卡通卡乘坐公交可以享受普通卡6折优惠、乘坐地铁可以享受9.5折优惠。

  2015年底,我省在13个设区市实现“江苏一卡通”互联互通后,市民持江苏一卡通可在全省2401条公交线路、26条BRT线路、10条地铁线、3条有轨电车线、1676个公共自行车站点、6条轮渡线刷卡使用。目前,江苏一卡通的使用范围已扩大到了北京、天津、重庆等全国40多个城市。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