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16岁初中女生家中跳楼身亡

2016年12月05日 08:43:00 | 作者:博闻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2月4号)晚上6点多钟,在常州市钟楼区景瑞曦城小区,一名16岁初中女生邹某从19楼的家里跳楼身亡。而跳楼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与母亲发生了点小摩擦。

  据周围邻居介绍,事发之前,邹某在家做了一天的作业,直到晚上6点多钟,作业还没有做完,邹某向妈妈表示要出去放松一下,并且要求骑妈妈的电动车出去。

  因担心孩子骑车不安全,妈妈拒绝了邹某骑车的要求,邹某一气之下,把两百元钱全部撕碎。还没等邹某的母亲反应过来,邹某已经翻窗,从19楼跳了下去,当场身亡。周围的邻居听到消息之后,都表示无法理解。

  而对于16岁的邹某为何会突然跳楼,邻居们猜测可能是家庭过分溺爱,孩子的心理有些脆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