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后场|男人藏私房钱的那点事儿~

2016年12月03日 16:13: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视频:荔枝后场|男人藏私房钱的那点事儿~

  男人到底该不该藏私房钱?女人该如何练就火眼金睛?

  电脑光驱、拖鞋、桌子腿、手机电池……究竟还有哪些奇葩的藏钱角落?

  《老公们的私房钱》作为我大荔枝年度收官大剧,为你奉上的不止是一场由私房钱引发的大战中,究竟谁能赢得最终胜利的故事,更是一部“私房钱藏匿の完美宝典”。

  范明对于私房钱,明确表示自己掏钱最舒坦,在剧中他饰演的赵老抠,也真是抠啊!那绝对是藏私房钱的一把好手!那么现实中的范明老师,他对待私房钱又是什么态度呢?

  赵老抠藏钱那是因为媳妇不给钱,那作为款爷的涂松岩老师,他藏私房钱不?

  因私房钱而跟老公火爆开撕的两位“女战将”,左小青和高露也在发布会现场顺势围绕“如何管老公”现场授课,分享御夫经验。

  私房钱到底藏还是不藏,怎么藏,藏在哪里才能不被发现,众明星都表过态了,做为看官,您又是怎么想的呢?敬请关注江苏卫视12月5日起每晚19点30分幸福剧场的《老公们的私房钱》,我们不见不散哦~

  人妻快戳!看这个电视剧,如何360度地毯搜寻老公的私房钱!

  老公必看!看这会电视剧,教你如何突出重围完美藏匿私房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