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军人“身份”行骗 五名男子几天骗财30万

2016年12月03日 15:18:00 | 作者:ljw 唐献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没有正当职业,不付出就想有高回报,来自河南省的五名男子竟然想到假借军人身份在宿迁行骗,而且还得手了,短短几天时间诈骗金额就达到了30万。

  近日,在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法院的法庭里,五名被告人员正站在被告席上接受审判。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6月份以来,被告人方某、石某、张某等五人冒充宿迁、盐城等地部队工作人员,以采购帐篷的名义骗取多名被害人财物,有的实施电话诈骗,有的负责取款,短短几天时间诈骗金额就达到人民币30万元。

  经过法庭多次审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四款之规定,五名被告人均犯诈骗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两到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到八万元。法院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遇到陌生电话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如果遇到军人以购买商品为由赊账、借款一定要提高警惕,仔细核查证件,如有问题可以咨询身边亲人或公安人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