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失态 医院祼露下身吓跑护士

2016年12月03日 10:22:00 | 作者:张荣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3日)凌晨3点左右,在淮阴区医院急诊大厅,一名四十多岁男子自己脱掉裤子到处乱跑,吓坏了医院护士。

  记者在医院门前见到该男子时,他正躺在医院门前呼呼大睡,据120驾驶员唐师傅说,男子因为酒喝多了,睡在东街西马路,有市民报警报警,可当医护人员他拖到医院时男子却耍起了酒疯,并且把自己裤子都脱掉了还到处跑,跑到一院大厅,脱了个精光闹事,因为医院的护士大多为女性,大家见此情景一个个吓得不轻。这时,有人报了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协同众人一起控制住该男子,并将其裤子穿上。据了解,男子为辽宁省开原市人,民警目前等其醒酒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